close

第二章 萌芽

 

獨自一個人待在房間的彩瑛

聽著音樂

回想著剛剛發生的事情...

 

彩瑛和燦烈兩個人向燦烈媽簡單的敘述了剛剛發生的事情

「原來還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啊」燦烈媽恍然大悟的說

「是阿!你們還真有緣耶!」宥拉姊說

「我們也不知道會那麼巧哈哈!」燦烈哈哈大笑的說

我一陣尷尬的沉默

「不過,彩瑛xi,你還好嗎?」宥拉姊關心的問

「啊...就是有點驚嚇了...」彩瑛尷尬地笑說

「啊...不好意思啊...我的身分....我不是故意要隱瞞的...」燦烈一臉抱歉

「我知道啦!畢竟你們現在是非常時期啊!」彩瑛說

「燦烈?怎麼了嗎?」燦烈媽問

「媽,你今天沒看新聞喔?」宥拉驚訝地說

「蛤?」燦烈媽一臉疑惑

然後宥拉就搜尋了網路上的一些新聞給媽媽看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我可憐的寶貝兒子...」燦烈媽一臉難過

「媽..讓你擔心了抱歉...」燦烈一臉抱歉

在我眼哩,燦烈真的好孝順善良,但是看著這樣的場景...

有一種無法相信這是現實,我真的,住在燦烈的家了嗎?

有一種不安...

「你們兩個有吃了嗎?媽媽現在去熱菜」燦烈媽說

「媽!我要吃菜包飯!」燦烈還一臉嘴饞的說

「阿姨不好意思!要麻煩妳了...」彩瑛說

「不用不好意思啦!以後就是一家人啦!把這裡當作自己家!哦!」燦烈媽一臉歡迎的說

「就是說啊!以後就好好相處,有問題都可以問姊姊我!」宥拉姊也表示歡迎

「啊!要是燦烈欺負妳,跟我說,我會好好修理他的~」宥拉姊拉過一旁的燦烈說著

「我才不會好不好!!!」燦烈一臉激動地笑說

「哈哈哈」看著他們姊弟倆的舉動我不經笑出來了

「啊!笑了!!!」宥拉突然一臉開心的說

「啊?」彩瑛一臉茫然

「你該多笑笑的,你笑起來很可愛」燦烈突然說

他一誇獎我,我突然心裡砰砰的感覺

「齁~你不要說這種話啦!!你害她都臉紅了」宥拉一臉戲謔的指責弟弟

「沒辦法啊!我很帥啊哈哈!」燦烈一臉笑笑地說

「...」在場兩個女人都對他說的話一陣無言

「飯好了喔!過來吃吧!」燦烈媽說

「好!」

 

吃完飯後,彩瑛正準備離開飯桌把行李搬去樓上

「彩瑛!我也一起幫忙吧!」燦烈突然叫住她

「哦好!」彩瑛點了點頭

然後燦烈就開始幫彩瑛一起搬運行李

彩瑛靜靜地盯著燦烈,開始想著今天發生的一切...

突然現身表演的他...

一起幫忙婆婆推攤車的他...

很紳士的陪我到了公車站的他...

突然地出現在背後的他...

唱著歌的他...

吃著飯的他...

以及現在...幫我搬行李的他...

這一切,應該不是夢吧...

自己喜歡的偶像,現身在自己面前...

「彩瑛?」燦烈叫住看著他出神的彩瑛

「啊!抱歉!」發現自己失神的糗態,彩瑛覺得羞愧

「就算我長得很帥,也不要一直盯著我看啦哈哈!」燦烈一臉害羞的說

「在我眼裡只有秀賢歐爸帥啦!」彩瑛假裝生氣地說

「啊!是喔!那行李都搬完了!我走了!」燦烈一臉不高興的說

彩瑛頓時突然覺得自己心裡有一股失落

「啊...謝謝」彩瑛還是很禮貌的道謝了

可是燦烈就這樣頭也不回地進了房間

 

「什麼嘛!金秀賢!真的就這麼帥嘛?」燦烈一個人在房間裡做著音樂生悶氣

他也不知道自己為啥會這麼不高興

就是討厭他被其他男人比下去了

這時候他就拿起手機發了短訊給D.O.

〝在嘛?〞燦

〝怎麼了?〞D.O.

〝你覺得金秀賢哥哥怎麼樣?〞燦

〝長得很帥,演技很好,歌唱得很好聽啊!怎麼了?〞D.O.

〝沒事啦...〞燦

〝沒事就好,早點睡!〞D.O.

〝恩〞燦

 

在房間的另一頭的彩瑛

「啊...我為甚麼要說那些話啊!」彩瑛很懊惱
彩瑛懊惱地在床上翻滾

「叩叩!」突然傳來了敲門聲

「誰?」彩瑛問

「我要先去洗澡了,我洗完再換你」燦烈說

「哦好...」彩瑛說

 

十五分鐘過去...

男生應該不會洗很久吧?

彩瑛心想

這時彩瑛就拿著衣服和浴巾前往廁所,卻發現燦烈還在洗澡!!!

於是彩瑛就待在門外等待

結果就不小心打盹了...

 

這時候燦烈洗好了以後走了出來

「嘎茲」門打開的聲音

「嗚哇!!」靠在門口蹲著打盹的彩瑛就這樣往後倒

燦烈眼明手快的馬上扶住了她

突然兩個人靠得很近...

燦烈靜靜地盯著彩瑛

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白皙的皮膚,還有身上的香氣...

而這時候彩瑛也睜大眼睛的盯著燦烈,臉微微泛紅

「沒事吧...!」燦烈擔心的問

「啊啊!沒事啦哈哈!!」突然的近距離接觸讓彩瑛有點心跳加速

「我進去了!」彩瑛馬上離開了燦烈的懷抱進去了廁所

「碰!」並且馬上的關上了門

燦烈靜靜地盯著廁所的門,別過了頭...

他一點都不想讓任何人知道自己現在臉有多紅...

 

另一頭的彩瑛也是...

緊張地蹲在地板上,臉上盡是藏不住的潮紅...

 

看來今晚...不好睡了

燦烈和彩瑛都心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